close

很容易被一些消息或是突然出現的想法改變我的計畫表XD
所以最近到底做了些什麼,自己問一下自己!

 

● 最近在聽?

其實最近幾年被韓樂吸引,搞得我的音樂文件夾裡面80%都是韓樂了!
想當初可是西洋樂的天下阿!!!
猶如大江東水一去不復返...XDDDD

這四張算是近期很長重複一直聽的專輯,
勝利的[VVIP]有倒吃甘蔗越聽越好聽的味道!

CNBLUE的日單一直是非常推的,日單和韓語歌的風格有非常大的不同,
身邊很多人推薦的話都由日單下首XD

東方神起,到這張我才被煞到XD是因為沉寂兩年之後再出發嗎?
我覺得更有男人味了(雖然年齡還是很小) 加上這次MV拍的有夠讚!!!
所以整個喜歡他們了XD 然後...允浩昌珉很棒!!!

祕密花園OST,喔這真的讓我不想從秘密花園走回現實中阿!!!
裡面不管是配樂還是純音樂都非常好聽!!!
玄彬的那男人...可是蟬聯MelOn榜單超久的一位阿!!! 

 

 

● 最近在看?

剛剛結束[秘密花園],現在再追的是[我的公主],
其實也有想要看[Dream High],但是我每次看一部劇會考慮好多,
最重要的就是衝動XDDD

 

 

 

● 最近在看的書?

星野道夫的[極地的呼喚],
裡面有好多不可思議的照片,看的我都好佩服,
其實我好難想像在世界上,有一群攝影家是專攻在極地生態攝影的,
那裡不僅地理環境很險峻,也要克服種種困難才能拍到好照片,
這讓我想到我自己因為個性太懶:P 已經有一些時間沒有好好拍照了...
更何況是這樣令人讚嘆的照片...

 

 

 

● 最近好想好想...

我最近好想幫我的單眼添購一個新家阿!!!
但是Y拍上好看的復古相機包又貴到不行...
我也不敢去淘寶買,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最近為了這件事超苦惱!

也有想過,不然直接買相機包裡裡面的那層保護隔間就好了!
但那也不便宜...感覺不如買相機包划算...

 

每次想到這個我就快崩潰T_T 超難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