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倒楣,
安全帽被偷、綠燈過斑馬線差點被闖紅燈的撞...
如果大壞之後是大好,我會慶幸一些些。

 

跨年我們去了東北角看曙光,
很可惜陽光被雲密佈了,能感受到的只有些許光亮,
那天的我們被海風拍打著已受凍的臉頰,
聽著不怎麼動聽的音樂...
我想,這應該是大學生活最後幾次的熱血了吧!

 

寒冷...越來越不能忍受了,
明明是冬天出生的人,應該得適應才是,
所以這已經是考驗了。

 


聽著我的愛團的音樂真的好享受,
怎麼能越聽越好聽呢? 這樣的讚嘆越來越多,
是溺愛了嗎? 如果是...請你們就毫無顧忌的創造出更棒的音樂吧!
我會感受得到的 :)

 

我想要做出我心裡想的東西,
考驗越來越多了,最大的考驗是耐心,
請約束自己吧! 我總這樣提醒,
成效如何? 那就靜待成果...

 

新歡舊愛連續在一月二月發專輯,
看來我最近會很幸福

 


祕密花園中毒者,
被韓國說法是說"祕密花園廢人"
「如果愛到最後必須有一個人當人魚公主,那也是我」
好多場景、好多對話、好多安排都令人動心,
所以深深陷入這樣的祕密花園,看著坎坷的愛情跟著心酸掉淚,
看著編劇的巧手大哭而後接著大笑,我卻好樂意被搞瘋^_^

 

-流水帳 1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