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春節的走走我最喜歡這個部分了,
除了發現華山藝文特區很棒之外,也看到了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
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喔: )

幾米的特展是在東2館,旁邊有一間在賣幾米的相關商品,都做得很精緻!!

這是擺放在展覽門口的幾米筆下小男孩的裝置,這樣托著下巴望著天空...

 

整個展覽就是把幾米的畫作真實化、立體化的樣子呈現,
通過好幾個不同的門進入幾米的世界,
走在裡面的感覺就是像進入幾米的世界,而自己變成主角一樣,

裡面的擺設、作品都做得頗精緻的,也盡量呈現出畫作的氛圍,
只不過這樣真實的看到這些東西在眼前,也有種不可思議的味道。

 

若我躺在充滿木頭味道的抽屜裡...
我想的會不會是寬廣的天空? 還是...
只是一直在抱怨空間的狹小呢?

 

其中一個走道是佈置成像他其中一個作品蘋果樹一樣,
可能是燈光昏暗,給我的感覺有種奇幻的味道,很酷。

 

生命猶如一場燦爛的馬戲盛宴  Life's a circus

我們處在這個環境,是不是就像馬戲團裡的小丑一樣?
即使是扮演,也應該是快樂的演下去...

 

這是把幾米的人物作成模型的樣子,
雖然把這麼多的頭擺在一起亂恐怖的,
但是可以看出做工相當細緻阿!

 

逛完幾米展後就在華山裡逛逛,
華山是台北酒廠改建的,裡面的建築物都還保留當時酒廠的建築,
很有特別的味道,這就讓我想到台中的台中創意文化園區,
一樣也是酒廠改建,也許是改建還沒多久吧,整體的氛圍和感覺還差了一些些...
期待之後的蛻變喔: )

 

牆上還保留了一些塗鴉,一些牆壁的裂痕也保存著,
我不知道是刻意還是隨性,總之這樣很有感覺。

 

 

 Canon 350D  -2011.02.05_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