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昨天就要發文了,也可以說是發牢騷,
最近真的非常非常的諸事不順。

前天(29)晚上,麻麻要上樓睡覺前交代我要把他在滷的滷蛋火關小一點,
差不多11點的時候在關掉,
我也馬上把火關小了,然後就到客廳切電視消磨時間,
差不多10:30的時候,聽到廚房有蹦蹦蹦的聲音,
我以為是隔壁有人的東西從樓上掉下來之類的,(因為常常發生…)
所以我就不理它,繼續看電視,
到了快11點的時候,拔拔跟我說:好像有燒焦味耶!
我說:有嗎?我沒聞到耶!
我就想說,反正也要關火了,就走到廚房看看,
沒想到,我剛好看到一顆滷蛋“炸”出來…@@
拔似乎也聽到了(真的很大聲= =||),
害…沒想到,現場已是滿目瘡痍…(欲哭無淚了)
只好慢慢收拾…喔~天阿!!
整個累到快瘋了,原本很冷的,
一直收阿收的,整個都熱起來,
廚房地板刷阿刷,剛剛拔還不小心把油煙機的油漬用倒,
真是塞到極點了,刷到12點多才去睡。

不只如此,昨天(30),
我們家要買新櫃子,所以要把舊的搬到頂樓,
樓梯的轉角超難轉的,
而且櫃子超級重,不小心就割到手…
害…在這種冷天氣,然後洗澡的時候又碰到水、沐浴乳,
整個好痛,很ㄒㄧ…

不只如此,在搬櫃子之前,
麻麻叫我去收被單,收著收著還撞到竹竿,
痛死我了,超糗,還被隔壁的阿婆看到,(超想鑽到地洞)
我…,無法言語了,
塞成這副德性。


喔~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