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九.png 
● Wide Lens Camera vivitar 小惡魔
   Sony α330 

 

如果沒有這趟旅程,我想我的實習課程會失色許多...
在這裡認識了好多人,到了好多地方,體驗好多純樸,感受好多付出,
這裡的人都是真心付出毫不吝澀的,
這裡的風景都是毫不加修飾的,
這裡的星星真的是一大片的;)

 DSC01375-pola01.png

第一階段是三天大光國小的體驗營活動,
全校一百多人就有一半的小朋友參加!
每個小朋友都有獨特的可愛,共通點都是很熱心幫助別人,而且很容易滿足^^
雖然得忍受豔陽,背著單眼陪著他們跑一整天,但是看到他們大大的笑容就覺得很滿足!
最後一天有個擁抱的活動,有幾個小朋友來找我擁抱,那種感受是很強烈的打進心裡的,
可以感覺到他們是真心的,很溫暖~ 

屏九 7.png

屏九 8.png

大光國小本身呢,是一個小巧美麗的地方,
塗鴉、顏色都很鮮豔,也有很多大樹,
是個來過就很難忘懷的國小: )

屏九 5.png

 屏九 6.png

 

第二階段是兩天的NGO志工研習營,
曹理事長安排了講師來幫我們上課,
這兩天我們聽了滿滿孝道的精髓還有要及時行孝,
其實這讓我改變蠻多的,讓我比較敢表現出來以前根本不敢表現的...
這樣的改變來我自己都覺得很明顯,開心啦! 

第三階段就是兩天的單親活動,
主要是帶他們在屏東有名的景點逛逛~
該怎麼說呢! 我覺得屏東的風景怎麼拍怎麼漂亮^^
尤其是天空,很藍,雲朵,很大朵很漂亮!!!


●鵝鑾鼻燈塔
屏九 4.png

 ●這是這九天住的明明大宏寺,韓阿公和阿嬤人都好好好可愛♥
屏九 2.png 

屏九 3.png 

這九天有好多好多收穫,好多好多美麗的瞬間,
我想! 應該會住在我心裡很久很久...
雖然累得不像話,雖然腿痠得不像話,雖然有很多雖然,
但是還是有種言語說不出的感動,暖暖的...

屏九 9.JPG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