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20090310007371_20437.png FS NO.1.png  
[圖片取自:阿嘟比拉]


豐商得冠軍了!!!
粉碎華僑高中4連霸的美夢!!!
YEAH~~~

一開始豐商就先贏2局取得領先,但是第三局打的有些急躁,華僑取得第三局。
第四局雙方你來我往,呈現拉鋸,
豐商有兩次的賽末點,但是沒掌握好,(學弟妹們還先拋彩帶了XDD別急,雖然我也很急..)
華僑反而取得第四局,將戰線拉到第五局,
第五局一樣的呈現拉鋸,糾纏到最後,華僑失誤,讓豐商拿到隊史第三座冠軍獎盃!!!

吼..第三局到第五局看的我心臟快跳出來了,
之前連下兩城,還以為可以直落三,
沒想到豐商太急躁,反而整個攻勢相當不順,
還好結局是好的。
太高興啦!!!

剛進豐商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我們學校的排球很有名,
那時候HVL只要有時間,我們都會去體育館加油,
豐商的排球隊都在複賽拿第一名,但是到了冠軍戰都很可惜的輸給華僑,
還好,在我們這屆畢業不到一年的時間,終於拿到真正的冠軍啦!!!
豐商,我真的非常驕傲我是豐商畢業的學生,
豐商排球隊,你們太棒了!!!
(真的太感動了!!!)

豐原高商,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