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到現在四天,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
因為,大部分都在說這學期教學內容啦,該交什麼報告啦,要參考什麼書啦,
諸如此類...


然後阿有認識到很多人,然後要開始記名子啦!

科科科...

然後今天讓我想提筆的原因是因為這兩隻狗狗,
其中一隻超有靈性的,
我說:好可愛喔!我想要拍照..
這隻狗狗呢,就馬上坐下讓我拍耶~
再來我在它面前比YA,它馬上咧嘴笑耶XDD
超可愛超可愛啦^^


第二隻是很黑很黑,黑到我快看不到它眼睛,
但是也很乖喔!
我第一次看到狗狗都不會怕,因為它倆太乖太可愛了^^
讚!!!


現在被暱稱為系狗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