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我太厲害,(不是我在說)
老早就想好要怎樣應付尿檢,
今天早上起床就不尿,(好險不很急)
結果一去勤益檢查第二個項目就是尿檢!
我尿一整杯耶,
阿哈哈~
結果JOJOBA和溜冰鞋班代在那邊醞釀超久..
科科,(不是故意笑的)只是水真的灌很多XDDD

這三天來,JOJOBA把自己的事績發揚光大!!
昨天新生訓練自我介紹,
她說:「住台中來的」
XDDD
全班快笑死了~~~
很好很好。

今天認識蠻多人的,
耶!大家都好high~

勤益文化系,真的不能混阿阿阿阿....
藝術概論,藝術概論- - -
嘿~

只不過,之前的卡玫基颱風把我們文化休閒館淹了= =
81公分,還好Apple電腦有獲救,但是B1和1F都毀了...
悲慘>"<


PS. 為什麼身高體重和色盲、聽力檢測不是同一區??
       這樣要排兩次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