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嘰嘰聒聒...拉拉~~~

‧我膝蓋旁邊長了一顆很大的痘痘..頗痛捏>"<
‧自從有駕照後,就一直很想騎著"小巴"到處走。
 (為什麼叫小吧?因為,這台機車是我小舅媽給我的,她要換新的;
 這台其實看起來很新,但是也有5歲了,我發現...騎去路上很多歐巴桑都騎這台=..=)
‧星期五我要去洲際棒球場看熱身賽,要去的也邀一邀一起去吧!!Sally...come on,
    阿蕭聽說也要去,但是要不要跟我們阿??
‧明天,應該說是今天,要聚會摟!一群人聚在一起過情人節也不賴,是不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