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看到大家的網誌都對星期三的聚會有很好的注解,
好可惜,我沒參與到,
看你們說到"股份有限公司"的事情,
還有一起吃飯、看電影,
讓我發覺,我也很久沒有這樣跟你們一起放鬆一下了,
每天不是睡覺、吃,就是去賣當當,
說實在的麥當當真的很累人,
我媽就跟我說:你現在知道上班的辛苦了吼,是不是覺得上課比較好?
我說:是是是。(因為可以每天看見大家,就好像又充飽電一樣)

少了大家真的有差,感覺都沒那麼有活力了!


哪天有聚會我也要參加,還有高美,
要事先一個禮拜告訴我唷!!
(因為麥當當請假要前一個禮拜請好)

我...一定要排除萬難跟你們相會(噁XDD)


因為我也要當金頂電池~~~


來,阿姑親一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