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8/8,
8/9,8/10,8/11
__


8/7,情人節當天,
我、曉薇、羿含、斐尼、JOJOBA、琪琪、IAN、RAY還有半路加入一下下的莉亞,
我們聚一聚摟!
中午去吃了斐尼介紹的小火鍋店,
恩~人很多耶~我們八個浩浩蕩蕩的坐在最大桌,
開始一句來一句去,聊天聊天!!
開始缺德,也說說未來大學要怎麼過~
就這樣,吃東西聊天地缺德來缺德去~~(真溜!)
大概也1個半小時了~我們就殺到德安,
要看電影摟!
電影3點半的,在這之前就先去逛大創,
這時莉亞就加入了~還逛到忘記時間去看電影XD,
不過我和曉薇、莉亞沒有看電影就先回家和打工了!

雖然沒有全程參與到,但是這樣相處了一下下還是覺得好開心,
我又把電力充飽飽摟~~
下次我會全程與會聊天南地北啦!!!

__

8/8,父親節,
晚上和爸還有曾莎莉一家人去洲際棒球場看練習賽,
中華VS統一,
我這次是坐在2F,跟兩年前坐在三壘邊線是不一樣的感覺,
不過我前面有欄杆,小小擋住我的視線,但不重要啦!

中華隊第一、二局就先得6分了!!
顆顆,林哲瑄超猛的一直安打,火哥也是,恰恰也是...
整個就是打擊大爆發,只有羅國輝還是沒開張(>"<),
他只出賽到4局就被換下來了,
難得可以看到他,結果他早早就被換下去了!

中華隊到最後第九局又攻下一分,
最後換羅嘉仁收尾,他的球速真的很快,
現場沒有出現球速,但是感覺上就是比前面幾位來的快許多,
隔天看報紙才知道有好幾球都是150km以上,(厲害耶!)
很多打者都是裘已經到捕手手套了才揮棒,根本跟不上...

雖然今天看的蠻開心的,但也許是因為是練習賽吧!
比較沒張力,沒有像兩年前的洲際盃那麼刺激,
但是看到中華隊的狀況調整好更重要,
因為北京奧運,我們來啦!!!

__

8/9~8/11,奧運奧運奧運---
這幾天比賽真是熱血沸騰,
第一天的賽程就有女子舉重46公斤級的選手得銅牌,
太高興了!!
雖然這兩天射箭男女團體都沒有得牌,但是比賽過程還是很精采,
看到金牌戰,南韓跟義大利,互相一直射出10分箭,真的覺得很厲害!!!
太high了啦!!

還有今天盧彥勳,打敗大會第六種子也是世界排名第六的英國選手,
晉級第二輪。
雙方你來我往,第一盤搶七,而且一直出現DEUCE,
覺得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還有,誓言要拿下八金的美國「飛魚」Phelps,
這兩天的表現實在是令人振奮耶!不僅拿下金牌還打破世界紀錄,
太強了...(讚歎)



顆顆!反正結論就是,
最近看奧運看的很高興,
還有棒球隊要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