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倫真的很有梗...


今天第一節考完軍訓後就是結業式了,
中午我們決定去艾倫的coffee shop吃午餐,
(艾倫是Hannah(我們導師)的朋友...Amazing是新開幕,我們去捧場啦!!)
之前就聽說這家店,店址偏僻,店又小小的,
今天看到廬山真面目後,真的店偏僻,店小小,
但是裡面的裝潢擺設我超喜歡的,
簡單,大方,各個擺飾都很講究,
很有feel,氣氛。

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是樓梯,
窄窄小小,扶手跟牆壁的色系相同都是乳黃色,
且一次只能一個人且單向走,
很佩服艾倫端東西都不會翻倒(噗...),
難怪名片的主題也是依照這個樓梯為主題;

再來就是二樓的廁所,
一走到洗手台,心底就會發出"哇塞"的讚嘆聲,
進到廁所裡面又會再發出一次"哇塞"的讚嘆聲,
乾淨,佈置的也很精巧,不輸給百貨公司的廁所,
重點是又多了份溫馨感;

一家店,除了店內的擺設氣氛重要外,
另一項重點就是食物了,
這裡的餐點我覺得蠻特別的,尤其是咖啡的口味,
我點的咖啡是:橘皮風味拿鐵,
簡餐是:焗烤奶油玉米雞肉千層麵,


千層麵很Q,焗烤真的很香,
裡面的料很多,而且吃到最後也不會膩,
橘皮風味拿鐵,喝起來真的有橘子香味,
喝一口下去,吞下去,含一下,有淡淡的橘子香味,
很好喝;

這是曉薇的餐:

曉薇和我都覺得不會辣(我沾了一小口的醬來吃),
但是無損這個的可口,
還有一小碗的泡菜喔!

這是陳禹丞點的咖啡:

(我們一直很期待艾倫的拉花,可惜我點的是冰的,
還好還有陳禹丞點的熱咖啡,我們一直問艾倫哪時候要拉,
他就一直說就快了啦..哈,最後一群人圍在吧台,看艾倫表演,
很神奇的是,當陳禹丞喝完時,還有一小朵的葉子沉在杯底喔^^)

小插曲:陳禹丞喝了一口,
我們問他好不好喝,他說,恩,好喝,
此時艾倫冒出一句:阿~我忘了加糖!!

哈哈哈~~我們又再次笑了出來,吼...太可愛了啦!
陳禹丞說:沒關西,我不用加。

艾倫的梗又好笑,卻又不油條啦!!

還有,
因為我們是坐在吧台,
所以一直跟艾倫聊天,
星座啦、個性啦...等等,
中間還穿插了一些艾倫老婆的機智反應...
這兩人還真配,

我說:艾倫,你為什麼這麼好笑?
            是不是你本身就是個梗?
艾倫:哈!應該是吧,之前就有朋友跟我說我的回答都很好笑,
           我就說,應該我本身就是個笑話吧!!

哈哈哈~~又是一陣笑聲,
我們大概從快12點坐到3點,
才跟樓上的大家一起依依不捨的離開...
這溫馨的"小"咖啡屋^^

又一小插曲:走到一半,Sarah突然叫我,
恩?回頭看,艾倫小跑步出來,阿~是我的袋子忘了拿啦!
艾倫人真好耶!!!

哈!


嘿!!現在就是廣告時間啦- -

豐原市向陽路6巷3號
▪ 04-25151603
▪ 開店時間:平日 11:00-21:30
                      假日 11:00-22:00

如果有到這附近的話,多多捧場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