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王建明來台中,我去雲林...
好心痛阿~近距離飛走了...
明明洲際盃棒球場就在我家附近,卻..卻每次都跟王建民差身而過...
__

雲科,真的很大,
風景很漂亮,
我們四個(我、曉薇、Sally、育嫻)
是去參加文學院的參觀,
帶我們的小隊輔呢,就是以前英三2的玉米學長喔,
整個就是很有親切感,
原本我們都不知道,
是去參觀完文學院的各項設施後,
他說:「我也是豐商畢業的耶!」
我:「真的嗎?!」
他:「對阿,我是上兩屆的。」
我:「喔~是制服還沒改過的那屆嗎?」
他:「對阿,對阿」
育嫻&Sally:「是不是跟郭**同班的阿?」
他:「對阿,對阿」
我:「我大概想起來了..常常在傳單看到你嘛~」
(補習班的榜單傳單...)
他:「(笑)喔對阿..」
我偷偷的跟Sally說:「雖然說沒很高,不過他有比前長高耶!!」
他聽到了...:「呵呵!對啦我是有長高一點啦...」
噗噗...

後來就帶我們到處參觀系所阿~之類的,
11:30讓我們自己去逛園遊會,
遇到好多學長姐,
(原來..豐商在雲科的勢力不小嘛...)
吃了蠻多東西的,也走去舞台那裡看表演,
後來我們走累了,就先去預定的地方休息,
玉米學長過來找我們都時候說:「耶ˊ你們都到了阿~好準時喔..」
(其實是因為吃飽走累了)
張峰奇有來簽唱會...

我們去雲科的圖書館參觀,
真的不是蓋的,
圖書館有8樓(誇張),
藏書有好多好多,提供看書自習查資料的地方也很多,
最豪華的是8樓-視聽室,
是給學生休閒看電影聽音樂的,
有好幾個可以個人或兩人看的座位,都是液晶寬螢幕,
也有兩間可容納2、30人的小電影間,
還有一間可以2、300人的大電影院..
而且片子都蠻新的,已經有《變形金剛》了耶!
整個就是超帥的..

最後就是去禮堂聽演講,
最後雲科校長開放提問意見,
好多人的提問都超犀利的...
小漲的臉都綠了吧...
噗...

最後呢,我們又去買了些東西在車上吃,
我們連早上看兩部片子,
很不巧,都忘記名子...
哈哈,
不過都不錯看...


厚...錯過王建民,剛剛看新聞說,
王進民全程坐在外面的大螢幕那裡,
也就是說,不用買票進去就可以看到王建民...
心..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