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怎麼這麼棒啦~~


今天也是收到很多的"生日快樂",
真的很謝謝大家~~
過了今天就18歲了,
也過了17這個尷尬的年紀,
其實是有點不敢接受,成年了...
哈!
不過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開心,
不只收到大家的祝福,
還有我們學校HVL複賽冠軍啦!!
這真的是很棒的禮物(自己認為^^)

__

時間回到1/11(五)

今天呢,曉薇一夥人展開了惡人計畫...
下午考英文時,
Sarah交給我一張特製的考卷,
開始了我的尋寶之路...
第一個提示是要我去找jojoba,
(很好猜!)
在來就是Sarah、育嫻、幼稚鬼、老Ray、Sally、Leah、曉薇和Hannah,
其中Sally還偷偷騙我...

最後下課的時候,他們把禮物拿出來,
歐...你們這群又惡又可愛的人,
怎麼這麼好阿!!
還有大卡片耶!從來沒想過我也有拿大卡片的一天(^^)
真的很謝謝大家啦~
*給大家大大的擁抱*

__

時間來到1/11(五),下午五點

學校一行人加上教官我看真的有2、3百人..
浩浩蕩蕩的來到瑞穗國小旁的體育館,
(還帶鼓..太..誇張了!)
我們進場時間差不多是4點多,
那時還在比女生組的複賽冠亞軍戰,
華僑VS中山,
中山直落3打敗華僑,
(雖然心裡是希望華僑贏,但現實上讓中山贏比較快換男生組)

將將..將將,
重頭戲之男生組上場摟!
豐商VS華僑

看到我們學校的排球隊上場熱身時,
整個體育館都是我們的聲音,
尖叫吶喊....
超猛的啦!

在就是正式比賽了,
我們一開始就取得領先,
只要有好球或是驚險鏡頭,我們加油團就喊口號阿,
還冒出一些奇奇怪怪的詞出來,聽了就很好笑..
我們大部分都是處於領先的狀態,
第一局贏了,
接下來第二局,也是一開始就領先,
中間有好多精采鏡頭喔!
(對了!這場比賽緯來有轉播)
第二局也是穩穩的贏了,
阿珠教官就說,只要贏就要唱校歌,
起初我們覺得太瞎了,
但是真的唱的時候,真的很大聲...
(這算是幸運符嗎!?)
第三局又是一開始領先,
中間一度分數成拉鋸狀,
還好最後贏了~~~
直落三阿~~~
終於看到豐商贏華僑了
真的不枉費我扯破嗓子的加油阿~~~
喉嚨都啞了!
這有可能是再高中時期最後一次加油了,
不賣力點怎麼行~
總算是個好結局阿~~~

(插曲:到第三局的時候,
阿珠都把校旗拿出來了,完波浪舞...
太high了啦,
其中有一個體育班的超好笑,
邊跑還邊比手勢叫我們一起站起來~~~)

最後,體育班們排排站的面對我們鞠躬揮手,
厚...讚斃了~~~
哈哈,有錄下來喔~~

總之,這是最完美的結局啦!!!
以後,我和曉薇約好了,還要再幫豐商排球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