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驚喜~這個是怡穎買滴  她串通阿蕭妹妹&曉薇
給我滴生日禮物 真是賊ㄝ>///<


昨天才在想說 今年的生日 應該是過的很平淡
今年低調的過過就好
沒想到
一大早到學校
芷柔就突然拿給我一個藍色袋子
說:【生日快樂】
ㄜ~...我定格3秒
突然回過神.....阿喔!!謝謝你,芷柔^^
喔~意外


後來很正常的升旗 很正常的上課 也很正常的下課
一切是那ㄇ的正常..

唯一的不正常就是怡穎跟阿蕭妹妹一下課不知道在寫什ㄇ
我也沒多想

結果..一放學

哇~
看到ㄌ"他"高興ㄝ~一直笑(呵呵!!小小害羞ㄌ一下>///<")


終於上ㄌ公車~

突然
怡穎叫ㄌ我一下....
嘩!!!【生日快樂】~【這是我今天忘記帶的卡片】
~......被耍= ="~今天早上怡穎才很正經的跟我說
:我要給你ㄉ卡片忘ㄌ帶ㄝ~ 我說:沒關西辣!!改天再給我就好
結果......是在公車上給我""又嚇ㄌ一跳@@

後來...她跟阿蕭妹妹竊竊私語ㄌ一下
又跟曉薇竊竊私語ㄉ說ㄌ一下
還跟我說:把頭轉過去~不要偷聽喔!!

一切神不知...鬼不覺**

一下公車...我馬上拷問曉薇:她們到底跟妳說什ㄇ阿!?
她說:沒有阿!! (不敢看我眼睛--眼睛撇到旁邊@@)
我又說:真ㄉ嗎?? 她說:真ㄉ(一點都不像沒有)
(心裡想~亨!!算ㄌ)

一切還是沒有變
回到家~咕嚕~肚子在哀嚎...餓扁ㄌ

吃完排骨麵 洗完澡 開電腦

怡穎突然密我~:鏡子是橘色的^^
我:啥ㄇ鏡子


她說是生日禮物>"<
瞎~
回到家裡那ㄇ久ㄌ....竟然沒發現>''<""
真是...........
又嚇到ㄌ!!




今年的【生日】好刺激喔@@
真ㄉ..........很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