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對我來說算是一個頗低潮的時間,
有很多很多對自己沒信心想法比較偏激又很悲觀,
加上懶神又找上我導致我整個很煩躁! (少來我本來就是一個很容易煩躁的人XD)
好吧! 我不知到是因為什麼事情讓我好像有點恢復了!
所以我又浮上來了,這陣子應該會紀錄一些之前很想寫卻因為六月而沒寫的事情,
七月底到八月中後會去高雄參加一個Summer Camp,如果沒有累到癱死應該會有紀錄文XD

所以這篇算是來掃蜘蛛網的XDDDDDD

好啦不要覺得被騙啦!
來紀錄一下之前看的韓劇結局好了: 

對我說謊試試結局是好的但整體來說除了男女主角之外頗失望!
浪漫小鎮看到第八集終究宣告放棄。
最佳愛情結局很喜歡,整體來說就是一齣輕鬆愛情喜劇,但也沒什麼深刻感(被毆XDD) 

現在在追的韓劇:

MBC           水木劇  你對我著迷 [劇情: ★★★☆ 音樂: ★★★★]

SBS           水木劇  城市獵人 ★★★★☆ [金檢: ★★★★★★★] XDD

tVN(有線)   月火劇  需要浪漫 ★★★★★

"著迷"當初就是衝著容和敏赫追的劇,還有題材我頗喜歡的就是校園劇,不過看了四集劇情道還好,很喜歡裡面的音樂,還有音樂對決這類的場面,
畢竟是藝術大學,又是CNBLUE音樂應該很棒! 果然...很棒!!!
我覺得容和作曲的功力似乎又更上一層樓了,曲子配上容和的嗓音更棒更好聽,敏赫的歌聲也很棒,很清澈也很符合劇中的角色。
不過現在我最期待的是敏赫每集會用什麼方式出場XDDDD好傻好可愛的鼓手。

"城獵"是一口氣看完到目前的14集XDD一開始沒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對李敏鎬這個人沒什麼感覺XD但是一看下去覺得好像沒人比他適合這個角色了!
身高很夠,腿有夠長,演技也很棒,武打動作很華麗很帥氣。
但也許是他本身長像不是我愛的那種所以沒有過度迷戀他XDDDDD  
反而是過度迷戀金檢XDDD終於看了這齣有一點點原因是因為他,自從演了市政廳的小秘後,就會注意他演的戲!
好吧!他長的完全就是我會欣賞的類型XDD 雖然小秘這個角色戲份不多但存在感很夠。
是有點心動想看一下"奇怪的三兄弟"但是好多集!!!!! T__T是想讓我怎樣~

"需要浪漫"大推這齣,不過因為是有線台的劇所以中字出的比較慢。
因為宣傳詞是說"韓國版的慾望城市"就讓我很想看看,果然整個跟其他韓劇有很大的不同!
喜歡這齣劇的步調、呈現的色調還有說故事的方法,中間會穿插一些攝影照片定格或是較暖色系的鏡頭,
這種手法看了覺得很新穎也喜歡,而且每一集是用一個議題帶入,也會不時穿插女主角之一的內心旁白,
重點是蠻寫實的,不太是用制式的手法在說故事。 

 

星星數是我個人的主觀啦,紀錄一下現在追的劇還有推薦給大家看看!

 

乎~想到要準備下一篇,懶神又找上我了XD
不過我要訓練意志力!!!!!

 

 

arrow
arrow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