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把心又默默的移到韓劇上了XD
上一季的我都沒追,感覺也好久沒看韓劇了! 上一部是Dream High好像真的頗久XD

自從DH後就一直追尋金秀炫XDD 他真是一個可愛又有點瘋瘋的大男孩~ 
然後就遇到BB和CNB陸續CB~心思也就移到韓樂上,因為宣傳所以那陣子韓綜也看得很勤!
我是一個無法一心二用的人,所以只能專注在一件事上,韓劇自然就先被我擱到一旁了XD

隨著BB和CNB接著GB了,韓綜也不是沒看,只是空閒時間變多了,也正好上一季的韓劇也陸續完結篇,
這一季的主角都是我蠻喜歡的,所以不追則以,一追就是追三部ON檔XDD

1. SBS   月火劇  對我說謊試試
2. KBS   水木劇  浪漫小鎮
3. MBC   水木劇  最佳愛情

對我說謊試試是因為尹恩惠,浪漫小鎮是因為鄭糠雲,最加愛情是因為車勝元、孔曉振(孔孝真)和劉仁娜,
剛好這三部都是我蠻喜歡的愛情喜劇,這陣子比較喜歡這類型的劇,去年比較喜歡諜報或悲劇,不過這兩個題材我只能一次看一部XD
(是想累死我嗎XD)

看韓劇就會去找OST,又會去找劇照,也會去看其他有看的人的心得文,有時候找找花絮,
所以看韓劇比較花費心力XDD
不過比較值得慶幸的是,這三部還沒有讓我迷到死去活來(?)XD的地步,所以我還活著XD可以做其他事,
想想之前的DH整個陷入到無法自拔所以沒心思去看其他劇,在更早之前的Pasta、City Hall、IRIS、創造情緣、你笑了...
更者On Air...(這部太讓我痛心了TT)
在看這幾部的時候是無法分心看其他的!!!(堅定XD) 

最近覺得"對我說謊試試"有漸入佳境的味道,我頗喜歡女主角的設定,
不是一個驕縱的小姐之類的XD是一個公務員但是有點糊塗加邋塌,尹恩惠詮釋起來的蠻可愛的,
男主角姜至奐原本我對他不熟,沒看過什麼他的劇,不過自從他在裡面的形像因為搞笑崩壞XD之後覺得他有越來越帥XDDD
不過第八集會讓我很想打他,讓尹恩惠哭得這麼桑心TTTT

浪漫小鎮原本覺得題材頗欣穎的,是在說食母的故事(=管家或是幫傭阿姨),
鄭糠雲原本是一個大胖子,後來到美國唸書回來後整個變型男XD,但是個性也變的很怪異,
他在這齣裡面對我來說好像大男孩,跟我之前看到他的感覺不太一樣,所以是演技很不錯XDD

最佳愛情一定要大推車大叔的搞笑功力XDDDDDD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阿~~~
這部是第一部讓我同時為了男一和男二擔心的劇,以往我一定是無條件支持男女主角一定要一起,
然後男二或女二管他去死XDDD
不過因為這部對男二的描寫實在是深情到爆炸,但是不是我討厭的死纏爛打或者是傻傻陪伴那種,
所以在前幾集有可能男一傷心我也跟著傷心,男二難過我也跟著難過,
靠,這種感覺也太痛苦了吧!!!兩個都很好阿,雖然女一無條件要跟男一,但我真的不想男二傷心...XD

這樣的順順看下來,沒意外應該都會追完,但是浪漫小鎮有點岌岌可危...
因為最新兩集我還沒看完,而且看了會有點分心的狀況...應該之後會漸漸好轉的!!!

畢竟我目前沒追完的紀錄只有兩部,"聖誕節會下雪嗎","我的公主",
而且都是剩最後兩集,我在也無法看下去... 
即使是宋承憲的深情,金泰熙的可愛...也無法>_<

 

所以我應該都會追完XD只要不是劇情無聊到不行!!!

最近應該會新增每天每夜吧XD 因為聽說這集太精采XDDDD

(有點虎頭蛇尾耶這篇XDDDDDDDDD)

arrow
arrow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