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png 

CNBLUE男孩們發新迷你專輯摟!!!
專輯名稱: Bluelove
曲目:
1. LOVE (主打歌)
2. Sweet Holiday (鼓手敏赫參與作詞)
3. Black Flower (網誌旁放這首)
4. Tattoo (容和作詞作曲)
5. 사랑 빛 愛的光芒 (容和作曲, 詞不確定)
6. Let's Go Grazy (收錄在日本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的歌)

先說這次造型好了...其實我不喜歡專輯裡容和的造型(爆走XD)
我喜歡一輯的造型,或是把劉海往上抓,或是現在宣傳時的短髮...
type all.png 
偏偏...為什麼是劉海長的勒!!!
但是我應該是非常慶幸現在的打歌頭是右下角這張的(好禮加在)

這次四個人變的髮型最讓我青睞(喜愛)的就是鐘賢的頭喔(五顆星)
cover 2.png 
這張鐘賢是不是又man又帥氣呢!
這顆頭剪得好阿! 我不喜歡之前的泡麵頭(大笑)
頂著這顆頭對鏡頭唱love love love不被電死才怪XDDD

至於正信,我還是愛之前的小強頭,畢竟小強頭是很挑人綁的,
難得正信這麼適合,為什麼要換勒(why...)

敏赫雖然現在這種也適合,但是之前的劉海比較有特色!!!

至於服裝,這次是藍白的風格,基調是白色再用藍色配件點綴,
很搶眼我覺得,有清新風格又抓得住視線!!!

歌曲的部份,當然每一首都很好聽,但是我最最偏好2.3首,
第二首Sweet Holiday,一進歌就是容和迷人的嗓音,這時背景音樂只有木吉他,
緩緩說著遇見喜歡的人的心情,就是一開始的部份就抓住我的耳朵了,
整體旋律也是流暢的輕快的,鐘賢和容和兩個風格兩極的主唱交替的聲音很合適。
(這就是所謂的互補XDD)

第三首Black Flower,我第一次聽沒有把這首記住,這首歌是屬於越聽越好聽型的,
一開始就是電吉他進場,再來就是鼓聲貫穿,這首歌對我來說是跟其他CNBLUE的歌比較不同的,
雖然沒有像Just Please(日本活動時期第一張專輯裡)那種重的感覺,
不過這首歌比較重節奏,鼓聲也明顯,兩位主唱的聲音也是比較有力道的,與Just Please那種暢快感不同,
反而是慢慢上癮,在外表正常下內心卻是狂放的感覺。

其他四首等我有氣力時我會補充XDDD

昨天聽到了一件很不好的消息,
就是容和昏倒住院了,因為流感加上太勞累,
結果讓之前就一直存在的聲帶長繭又更加惡化...

罵人的話昨天已經發洩過了,經紀公司拜託不要在這樣摧殘自家藝人了!!!
請讓容和好好靜養,CNBLUE是要成為老爺爺樂團的,
不要讓他們才這麼年輕,健康就搞垮!!!

最後就是請大家支持CNBLUE和Bluelove了!!!
聽說華納要出台壓版了,6/1開始預購噢!!!

(以上圖片取自於百度CNBLUE吧再加上自己小加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