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4u41.png 

除了歌好聽人得人緣這些之外,對我來說一定要有些事情是讓我發出"哇賽"這樣的驚嘆語...
然後就會支持他們到很深的地步。

容和的聲音是讓我非常喜歡的點,好像天生就適合唱搖滾!
再來就是重點了...
前些日子無意間得知他在節目上唱了Jason Mraz的Geek in the pink!!!
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我立馬搜尋影片,看完後真的在我心裡有了"哇賽"的聲音出現。

Geek in the pink是瑪椰子先生快嘴名作XDD
雖然常常聽到別人唱他的I'm Yours,但是我是第一次聽到東方人唱Geek in the pink!
神奇的是,發音蠻標準的(偷笑)
大家應該知道韓國人和日本人因為發不太出來英文的某些音,導致唱英文歌常常有聽沒有懂(鐘賢就是這樣XD)。
但是容和大媽或許是因為小時候待過美國(不知道待多久),所以英文算是標準!
太棒了~重點中的重點就是他把馬椰子的這首歌唱的好好聽!!!
害我瘋狂喜歡他們XD

然後又得知了他們在日本發的迷你專輯之中的Just Please是容和寫的!
大驚!!!!!!
容和會創作就算了,還是英文歌耶!
你知道嗎,韓國人會寫歌會唱搖滾是多麼迷人阿對我來說,然後還是寫英文歌!
我要暈倒了(XDDD)

重點中的重點是他唱了馬椰子的歌然後還會寫歌!
耶~~~
心裡就默默認定,我要追CNBLUE

當然啦!容和是讓我喜歡CNBLUE的主因,但是我也正在發掘其他三個人的魅力(筆記)
目前在我心中排名第二的是敏赫,
雖然他是常常被遮住的鼓手,但就是因為他在對裡擔當lovely,
所以還是很搶眼(笑)
真的不是臭蓋,敏赫打鼓偶爾來個甩鼓棒真是帥到極點!!!
現在也在M! Countdown擔任MC喔~
比容和當MC時棒多了XDDD

再來就是小公主正信和鐘賢了!
小正信是目前我發現很適合綁公主頭的男生,
這種公主頭被容和說是"蟑螂" (小正信在一旁吶喊:我不要蟑螂!!!)
很可愛吧!
唉...鐘賢我並不是嫌棄他~但是他的長相對我來說要適應比較久XD
不是說他不好看,但對我來說他比正信更untouchable...(正信是BLUE的"U")
但是鐘賢吉他solo的時候還是很帥的XD

所以,少了他們其中一人就不是CNBLUE了!
話說3/20要去日本發正規1輯摟,祝你們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