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rch.png 
五顏六色的光是透過玻璃的反射,而不是本質。

謝謝大家在我生日的當天給我這麼多祝福,果然01/13是好日子噢:)
沒想到大家都默默的記著我的生日,就甘心啦!!
說老實話,我真的很嚇到,一整天都是驚奇之旅,愛大家!

落落長的期末考就要結束了,終於有鬆口氣的感覺,
寒假,老捧油們,要聚一聚噢!

最近呢,瘋狂迷上「光陰的故事」這部八點檔,
講的是6、70年代眷村的故事,沒有灑狗血,也沒有壞人的一齣好劇喔,
狂推薦! 尤其是裡面的美元戀(XD),每天甜甜蜜蜜放閃光,閃的我都笑哈哈,
孫家真是討喜喔!好溫馨。

偷偷說幾摳(黃騰浩Tender飾演)真的是大帥哥,跟一美(陳怡蓉飾演)的身高差好配啦,
傾身之吻的畫面真好看!!!

哈哈哈,又要過年了說,只是今年老媽的娘家是傷心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