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JPG 

蠻久沒有單單這樣寫日記了,
前幾篇都被Jason佔去了XD

剛剛知道HVL豐商贏華僑了喔!太開心了,
冠軍賽也要加油喔!!
感覺時間好快,還記得去年全校一起去體育館幫排球隊加油,
不知不覺,排球隊換新血,今年也打出好成績喔!

下星期要期末考了,大一上學期就這樣過了,
沒什麼感覺,日復一日,說真的,要我說說這學期有什麼特別的事情,
好像也沒有,要說很普通其實也還好,總之,就是這樣無聲無息的又到了要過年的時間而已。

我到底是喜歡平淡過還是刺激過呢?
矛盾真是我的好伙伴,因為問了幾回,還是沒有明確的答案,
人生,好像無風無浪是一件好事,但是是不是少了點可以回味的地方?
大風大浪是不是又會搞的身心俱疲?
只能說,我喜歡不太刺激的刺激吧!哈哈哈。

謝謝妳阿,曉阿薇,我今才想說你會用什麼方式拿給我勒?
沒想到叭叭~~郵差大喊43號掛號,
我都還沒會意過來,等到我爸拿進來說,妳的包裹耶!
我才想到唷?你用包裹寄來耶!(是有多大包XD)
我超喜歡喔,不過要等我到這種功力還要很久勒!!!

也謝謝羿含,我也想趕快遇到那個人阿!
要不然妳叫他不要躲著阿~XDD

沒有布丁黨合體,但是我都知道你們都在遠方祝福著彼此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