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淚流到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也看到平常很不容易哭的人哭,這讓我更想哭(ex:Ian、國文老師)

所以,昨天算是happy ending啦!



其實在星期四下午的體育課,看到班聯會的人在貼黑紙,
整個就快忍不住了,真的沒想到這麼快就輪到我們畢業,

我們班在平常很少提到畢業,也許是大家真的很珍惜相處的日子,包括二班,
66個人,是需要什麼緣分才能在彼此的生命參一腳?
尤其是在二年級分班後的英三一,27個寶貝?

三年,也難怪好多好多的捨不得,
在謝師宴的時候,KiKi說了句話害我整個心都捲成一團
:明天要怎麼辦?
對阿,不用像往常6:30匆匆忙忙的趕公車,
還要費心思猜有沒有位子可以坐,
(像我,10號最後一次坐公車去學校,"何其有幸"可以跟張珊珊老師坐阿= =)

在學校聽到"少年"就整個崩潰,還有羿含的離別擁抱,
一切來的似乎很合哩,卻又合理的令人淚流滿面。


聽到大家說,三年級下學期發生的事是一道很深的疤痕,
硬生生把三年大家建立起來的情感給毀掉,
是這樣沒錯,但我覺得,這真的不是一件幼稚的事,
如果沒有這件事,我們也不會在謝師宴哭成一片淚海,
也不會從12:30到6點,謝師宴才結束,
也不會把大家堆了好久的結一次說出來,
我想說的是,也許代價蠻大的,但是這真的是一次很好的經驗,
到最後,都只是誤會,說開來~真棒^^

搞到最後直接討論班遊和同學會,
變成歡樂的結束,這樣,總算不是遺憾的離開英三一,
美好回憶的大句點。

今天早上起來,真的有點不習慣,
阿~~還有我最懷念的閱報區^^


P.S.經過昨天的感性,我對蠻多人改觀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