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了才知道,
要認真的看著一個人的眼睛真的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今天參加學校辦的模擬面試時,
最後考官講評說到了我這個缺點,
考官:自我介紹時要表現的自然點,不要像在背稿喔~
             講話時眼神要跟考官交流一下,不是看著地板喔~

(呵呵~我都沒發現我這樣耶~~)

不過仔細想想,我好像還蠻常這樣的,
除了面對熟悉的家人、朋友,
我幾乎跟不太熟或是陌生人說話的眼神飄來飄去的,
--這是障礙嗎?

我似乎能了解簡鳳君長期被評審點出的這個問題了,
噗...
(要克服要克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