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剪完頭髮回來,
原本麻以為只是要修一下劉海,
我說:「恩?我想說整個再剪一下耶!」
麻說,隨便啦,你等一下自己去跟阿姨講(老闆娘跟麻認識),
我跟阿姨講,我想要後面層次打高一點,
她摸了摸我頭,恩..你也是扁頭,打層次的話頭髮比較集中在上方,
恩,那妳前面要不要剖邊?
我說,都可以啦,會留劉海是因為之前的設計師剪這樣,
就一直這樣,習慣了,
我幫妳分邊好了,這樣比較能讓妳的臉型變圓一點,
恩!隨便阿~

就這樣...
喀擦喀擦...
ㄧ撮一撮頭髮掉下來...


恩^^大功告成,
蠻滿意的說,之前就一直想剪這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