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來我會痛是沒錯..
但是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
有種末日的感覺_
這種感覺就像是,
求救無援,站在邊境的想法,
真的,太恐怖了,從來沒有這種,
全身全身都是冷汗,坐著、站著都一樣,
還腳軟、酸..
反正什麼方法好像一點改善的感覺都沒有,
到最後,終於有一種姿勢至少不會想吐(空嘔了很多次>"<),
就是...坐著後,把整個身體往下看腳,因為這樣會擠到肚子吧!
好像比較不會痛,
不知道,感覺我好像還這樣姿勢睡著(還沒摔下去= =|),
總之很痛苦很痛苦,還一直拉肚子,
喔!真的沒這樣痛過__
(汗)好在到下午有好一點了,
中午只吃,早餐沒吃完的四分之一小蛋糕和沖泡的奶茶,
感覺肚子很空虛,但一點都不餓,
早上很痛的時候去盛了一杯溫水想緩和一下,
沒想到,我就是因為喝了溫水...很想吐(not good..not good!!),

___

剛剛看到有人分享在網路的《大學生了沒》,
看到有一位女大學生,模仿陳幸妤,之前對記者發飆的樣子...
超級爆笑的..
真的像到爆,哇塞!
來賓是星光幫,林宥嘉看到她模仿的很好笑,
自己也技癢,學了一句:「我睡不好啦,我從四點...」
聲音裝的很尖,
笑死我了..


《大學生了沒 Part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