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9:00就要出發了,
沒想到我忘了設鬧鐘,睡過頭= =||
還好之前華研說都會簽到完,
打去佩吟家,她也還在睡,
算了!反正注定拿不到號碼牌,那就晚一點出去,
大概2點多到一中,明顯的感覺人潮多很多,
很多人的手上都拿著簽名卡,呵呵~有high的感覺了(嘻嘻..)
趕去水利廣場,已經很多人了,果然號碼牌都拿光了,聽說是1500張(誇張@@)
主持人說5:00開始簽,大概簽到7:00才會簽到沒號碼牌的,
我跟佩吟就決定先去別的地方繞一繞,剛好她朋友在麥當勞,
我們就去麥當勞待到5:00,


好不容易撐到5點多,回到水利廣場,
雖然是早就預料到的事,但是心裡還是發出了好大的一聲:
(靠~這..這也太多人了一點)
好像是唱完歌了= =||(沒聽到)
開始拿出超長桌子開始簽名,
我們又決定到了7點多再回來,
佩吟說潭秀同學會在小熊屋,她想去看看,順便殺時間,
我們就在小熊屋待到6:30,
(我真的是第一次進到小熊屋裡面。
佩吟的同學其中一位也有去簽唱會,還拿到50號的號碼牌~好強!
我看了一下簽名卡,恩?怎麼楊宗緯那欄也沒有,她說:楊宗緯也沒去。切~哥倆好是吧!跟潘裕文都不來= =|)


7點多又回到水利,人越來越多,在7-11前看到排隊的人,根本看不到尾巴在哪,
好不容易找到尾巴,排沒多久,就有工作人員說:這個隊伍是錯的喔!趕快去萊爾富前面。
= =||喔~連隊伍都有幌子,
趕快飛奔去萊爾富那裡,還好我趕快衝去,牌的位置算是中前的地方,
沒想到等了好久好久,隊伍棟都沒動,還往後@@
因為工作人員說一起的人不能並排,會誤導別人有兩排,
算了!繼續等.....
等到快8點,終於有大幅度的往前了(感動~)
原來是換到我們這排了,每次往前都很大的幅度,
沒多久就到廣場了,繼續往前......
走道大概地6.7排吧!(隊伍到廣場呈S型)
星光幫休息的時間又到了,施公大人(又稱大蕃薯,施人誠-華研唱片統籌,人非常的幽默、搞笑XDD)
他說:現在又到了要"餵食"這些小朋友們了,請各位歌迷們當評審,看看誰吃的最快,
這時,聚集在廣場右半邊的yoga家族的朋友們,揮舞著手上藍色手拍,大聲的喊著:宥嘉加油~~
yoga在台上哈哈大笑了起來~
這次餵食的食物是,「麥克雞塊」
yoga真的名不虛傳,一下子就塞滿整個嘴巴,
眼睛還一直左右看,(面對舞台,左邊是老敏峰、右邊是宣榕)
是是是!一盒根本不夠你吃= =+
施公又說了:這是第一次開放藝人吃東西給你們看阿~相機快,趕快拍,如果不小心拍太醜,拜託~不要公佈在無名阿,
幫他們篩選一下嘿!
哈~笑死了。


終於他們吃飽了,排隊的隊伍一直前進...(好..好清楚阿@@)
相機一直拍,但是每次拍yoga都很模糊,拍其他星光的都很清楚= =||....
要輪到我摟!相機收一收(台上不能拍)
第一個是安柏,再來是定rain,小許,老敏峰,yoga,宣榕,底迪,小美,
每個人都很親切,臉上都掛著笑容,雖然都知道他們很疲憊...
安柏很有禮貌,
定rain和小許讓我印象深刻,定rain笑容依舊陽光,小許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堅定(哈~很難形容)
老敏峰真的眼睛很小,
握到yoga時最緊張...哈!
天阿~他的眼睛真的是大到不像話,(心裡又OS:靠~眼睛還真是***的大!!!)
他那天穿的衣服真好看,在台下拍照時,還剛好看到我這個區塊,high死了!!
宣榕真的很漂亮,說謝謝的聲音真好聽,
底迪超可愛的,手小小的,
小美也是讓我印象深刻,很不一樣的感覺,
而且他那天帶粗框眼鏡。


終於簽完名,握完手下台,
聽到台上說,排隊隊伍已經長到孔廟那裡了~~(誇張@@)
應該又會簽到10點11點吧!
我回到家都已經9:30了,


鞋子壞掉!腳都磨紅,
不過,很開心啦!!
^^

《星光簽名會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