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送舊這次是英科學會辦的,
下午的前半段非常的不爽,因為場地的問題...
很想!@#$%#$#%...

算了!反正到最後可以用就好,

很累,真的,到最後我們在收那些垃圾一堆的...
分類之類的。

累到在公車上差一點睡著。



今天,要背單字,
去翻書包,發現...我的資料夾勒?
回想...
星期五要去布置場地,
我把字放在資料夾裡面!

NO...我的文書檢定准考證,我的Reading單字,
...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跟那些箱子一起,
我不知道...






請容我罵一句!
shit!
(講到髒話,昨天看建仔的比賽,應該是我這一生中在這麼短時間罵這麼多髒話的時候,
昨天火氣很大,一堆不公平,一堆誤判,還好最後有贏,要不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