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買的書都是暖暖的,會讓人流淚的,
通常這種書最後都會讓我有種啟發,
眼淚一直流,但是心真的是溫暖的。


這次這本書一樣有著吸引我的標題,
老實說,我會因為這本書的標題吸不吸引我而決定要不要買,
「遇見一片微笑的,雪」
看到標題就好想買,好想看的感覺,
在看看封面簡單的敘述,
「生命裡難免有哀傷的時候,但千萬要記得,
哀傷過後記得要將眼淚擦乾,像我一樣笑笑,
繼續迎接下一個太陽和月亮。」

恩...看完這段文字,我就按下博客來網頁的「確定鍵」,
一定不會後悔的,我覺得。










「哭完之後,要勇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