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12/9)的校運會,又有人受傷了阿!
在跑1600m大隊接力的時候,
曉薇被前面跌倒的人絆倒了,形成連續跌倒的狀況,
不過我們班的實力可是有前三的喔!明年在加油吧!
(曉薇好好養傷阿~)
校運會當天,因為要早早準備,6:30就要到校了,
哇勒!5:30就要起床>"<,這是多麼痛苦阿!!
我跟潔瑩差不多6:10就被曉薇的爸爸一起載去學校,
到校的時候人也還不多,
我們就先準備東準備西,
後來,陸陸續續班上的人來了,大家也都忙著準備阿,
實習老師還有帶一個人(不知道是誰XD~),來幫我們化妝,
大概準備的差不多後我們就進場了!
這次的創意進場,我們真的是很低調...
9:50的時候,退場後我們忙著換白步鞋,整理東西,
要跳啦啦隊了,
這時候雅筑打來,說她到了~
不過我一直找不到他XD,但是跳啦啦隊的時間到了,
我想他應該會聽到廣播。
這次跳的感覺沒有比賽時那麼好,
總覺得沒有氣氛了吧!跳起來沒勁>"<
哎...算了!!有完整呈現就好,
跳完後,在我們的休息區看到雅筑了,
哇@@變的超級美的,衣服也搭的很好看^^
我們就一直聊阿,拍照留念是一定要的啦!!
大概待了半小時吧,雅筑就說要跟姊姊去台中了~
不過還是很高興他能來。(原本邀了育璉,但是臨時發高燒>"<要好好休息阿!,
可惡的巧克力,聽到育璉不來,也跟著不來阿~你很好!!,佩吟要重俢,不怪你。)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比賽了,只有Richard的100m得第二名,
跑12.38秒,跟林宜樑差0.02,實在是非常微小的差距。
中午午餐的時間到了~恩...選麵包餐盒果然是對的,吃不太下,
還有,要感謝曉薇媽媽請的烏龍奶,恩..曉薇阿:【傻瓜冰茶】果然不錯喝阿^^
下午的重頭戲就是1600m大隊接力了,超緊張的阿!
原本我們跑在最後,不過後面的棒次就有慢慢追到第三了,
接到曉薇的棒次後,跑過彎道..突然,??怎麼人不見了??
好像是跌倒了,我趕快跑去看看,真的是跌倒了,傷的不輕阿~
四個地方受傷,手掌下方還傷的很深阿,
大家也都來關心曉薇的傷勢,但是曉薇死都不肯擦藥,後來他說要去保健室,她就一直跑= =||
她以為我還要抓她去擦藥= =||
後來我慢慢走過去,我說:我是要陪你來保健室的ㄟ,你是看到鬼歐!!
她說:我哪知道阿我以為你又要抓我去擦,(= =||)
但是保健室的人、東西都搬到操場了阿!所以還是得去緊急擦藥的地方,
不過曉薇還是堅持要自己擦藥,(怕痛)
擦完後,回到我們班的休息區,她一直很自責是她害我們班沒法的名,
拜託!沒有人會怪你好嗎!!趕快養傷比較要緊!!!

最後,終於要閉幕了~我們班夠低調了,什麼都沒得,
今年的校運會真是不安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