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在公共場所告白過?
    沒有!!  我沒勇氣阿!!....阿阿阿...
◎你認為"喜歡"跟"愛"有什麼不同?
    一個是兩個字,一個是一個字(天殺的..)
◎你做過什麼最令你難忘的事?
    哇哇哇!!!我...忘記了(肯定不難忘)
◎最近侵台的颱風叫做?
    颱風阿颱風~最近的颱風怎麼這樣的弱??都不來,
    害我沒機會放假看建仔(嗚嗚嗚...)
◎你曾劈腿嗎?
    沒.沒有
◎放假、上課、上班你喜歡哪個?
    我喜歡上半天課,放半天假,然後暑假打工。
◎你現在心情如何?
    還OK,沒啥特別。
◎心情不好時會想打誰?
    誰誰誰~來給我打阿.....
◎你喜歡愛哭的女人嗎?
    不不不...誰喜歡阿??
◎你覺得這世界亂了嗎?
    我覺得~這世界亂了阿(搞悲情...)
◎你喜歡晴天嗎?
    我喜歡,雨一點點,風一點點,太陽一點點。
◎你最喜歡幾月幾日?
    我最喜歡,我的生日+12/31=哈哈哈...
◎希望下輩子的性別?
    Girl
◎你喜歡過幾個人?
    加現在的有三個,挨~以前那兩個,往事不要重提...
◎喜歡看牙醫嗎?
    牙醫從來都不是我個人的朋友,可以算是敵人(...有殺氣)
◎如果你喜歡的人也說喜歡你,那你的反應?
    哇!這世界真是太美好了,萬物皆是如此的美麗...(沉浸喜悅中...)
◎在喜歡的人面前跌倒,你的反應是?
    他一定沒看到,他一定沒看到(強力摧眠自己)
◎對孤獨的想法是什麼?
    孤獨是影子的朋友。
◎介不介意同性戀?
    不介意阿
◎你最在意的東西是?
    家人,朋友,愛情,還有我的米菲兔。
◎失戀的感覺如何?
    我....我不知道....= =
◎你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
    你是怎樣的人!?你是誰???
◎相愛的人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因為沒了那條牽引在一起的線
◎發現自己是第三者時,你會選擇?
    離開,一定離開。
◎對於一個愛你而你卻不愛他,你愛他而他卻不愛你的人你會選擇?
    守在我愛的人的身旁。
◎你結婚了嗎?想結婚嗎?
    沒,目前還不想。
◎睡覺都用什麼姿勢?
    正躺,或側躺。
◎可以許三個願望的話?
    維持現在,心想事成,平平安安。
◎覺得自己什麼時候最性感?
    我...我...不曉得。
◎覺得異姓什麼時候最性感?
    不...不...不曉得。
◎吃過猴腦嗎?
    沒,噁= =
◎你覺得自己正常嗎?
    我覺得自己很很很正常(呵!有點心虛)
◎今晚會有星星嗎?
    會!!!
◎你會飛嗎?
    幻想自己"會"
◎穿褲子的時候你會哪腳先穿?左腳or右腳?
    右腳,一次成功(不像某人...笨**)
◎世界末日你會做什麼?
    等死吧。
◎你上一句說的話是什麼?
    人是個不能不回頭的動物,當我們感到想念時...
◎常常發呆嗎?發呆時都在想些什麼?
    常常,想一些煩惱的事。
◎你覺得在你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友情,愛情,親情.....
◎被罵智障跟白癡,你比較能接受哪個?
    白痴,因為我常常罵自己。
◎會不會抽煙?喜歡嗎?
    不會,討厭,更不喜歡聞到煙味。
◎睡覺時都跟誰睡?
   米菲兔兔^^
◎現在在做什麼?
    回答問題。
◎當生命剩下1小時你會做什麼?
    努力呼吸。
◎親情、友情、愛情這三個中你覺得哪個是可有可無的?
    都很重要。
◎一億元、你的愛人,選哪個?
   我要和我的愛人去賺一億元。
◎被父母發現房間裡有A片時你會用什麼藉口來解釋?
   你們放在我房間的吧...
◎如果有一天要自殺你會選擇什麼方式?
    吃藥...
◎回答完所有問題的感想
    手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