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概11點多吧!!

胃就有點不舒服了>"<

心裡想說...沒關西辣

沒想到要去睡覺的時候

..............劇痛~"~

在床上翻來翻去  就是睡不著

忍不住.....就跑下樓去拿"胃散"

可是...還是沒好轉

叫麻麻(對...不起   可是我真的痛到受不了)

害~~還是麻麻最好(無怨無悔)

恩~~~坐了一下(有點想吐的感覺)

麻麻說:還是先到房間好了

恩~~~一路上都弓著身體

回到房間

她又叫我再吃一次

........過了20分鐘吧

恩!!有比較好了

麻麻叫我試著躺一下

(不過躺著好像比較痛)

.....有比較好一點ㄌ

麻麻就去睡ㄌ

我也再不知不覺中~~~睡著


我ㄉ天


已經好久沒有發生這樣的事ㄌ

麻麻也說:小孩子怎麼就胃痛??

(哇阿災?!)

....總之現在有比較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