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的天
囧rz ~睡到12:30
(不敢相信)
雖然用了三個鬧鐘(...)
也沒辦法(= =)



這其中~還有佩吟的call
痾~是來叫我出去的
啥!?完全忘了前一天約好
9:30老地方見!!
我還很爽快的答應
看來~周公更有魅力(= =*)


我爸也叫了兩次
還在睡阿!!


炒麵...變成我的"早午餐"


哈^^






結果...佩吟說
那....改天吧
我也只好說....恩!!




對不起妳們


不過....
妳打給我的時候也在睡吧!!

還有瑞琦....也是叫不起來


so ...好像不用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