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這樣自己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慢慢修改樣式,
期許有一天可以連骨架都是自己寫出來的:D

這個版呢是從後台套痞客邦最基礎樣式來改的,
因為我喜歡它的兩欄式還有呈現出來的框架,
所以我改的部分就是"圖片"部分了,
雖然是這樣,但也足夠我花上一整天的時間了,
畢竟要看一整篇密密麻麻的CSS,毅力還是必須的XD
更不用說"預覽"了幾遍,我真的算不出來(泣)

 

改的地方包括了,背景圖片、連結小圖示、標題前圖案、連結的標題圖...等等的,
花最多時間的部分就數配色和計算大小了,
因為一些CSS語言大部分都看得懂,所以算是好禮加在的地方,
(聯成電腦好棒XDDD學費沒白繳!!!)

不過我是配合著之前痞客邦釋出的模組來對照,所以有些書寫上的順序不太一樣,
有時候會漏掉一些小地方(但是很重要),
所以這時就出動瀏覽器的"尋找"小工具喔,
這真的很好用,有時候眼睛沒看到的地方用這個就可以很快找出來!

總之第一次改樣式的小體驗算是圓滿落幕(!?)  XD
期待以後真的可以完全是自己的作品!

 

不曉得大家看得怎麼樣?
如果有一些很明顯的錯誤,真的很希望大家來告訴我阿XD
畢竟當局者迷XDDD
我會虛心受教的!!!!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