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很多很棒的戲劇,雖然我是電視兒童(大學生!?),
但是我也是會挑著看的好嗎!!!
不要再說我看什麼都可以了,OK!!

第一部就是「敗犬女王」,
雖然免不了在劇情上有小瑕疵,但是我看這部劇呢,是看演員大於劇情,
一開始我就是因為楊謹華看的,我在她演「白色巨塔」的時候就非常喜歡她,
又漂亮又有演技,重點是她讓我感覺有一種特別的氣質,不是一般演員擁有的特質。
除了眼神,還有肢體的呈現上都很專業,還有一顆上進的心,不斷的進修充實自己,
這才是做為專業演員的首要條件阿!

再來就是溫昇豪,我是在他演的「危險心靈」知道他的,那時候他演一位,讓學生害怕的威嚴老師,
害我也跟裡面的學生一樣害怕了起來。
這次在敗犬裡演一位深情的允浩學長,眼神很會演,讓人都有種被他的溫柔眼神溶化的感覺,
當然他也是一位硬底子演員,去年有入圍金鐘獎喔。
找個時間一定要去看一下「1895」。

 

第二部是4/11才上映的「痞子英雄」,
我是因為導演蔡岳勳,所以一定要看的,幾乎蔡導導的戲我都有看,
最讓我念念不忘加中毒很深的「白色巨塔」更是我最喜歡的一部作品,
現在想起蘇逸華和關欣的愛情跟唐國泰從意氣風發到中風,都還會有心理揪一下的感覺!

而蔡岳勳導演最新作品「痞子英雄」,從一開始選角就造成很大的話題,
後來的臨時換女主角也是,還有看到很多以前跟蔡導合作過的演員都極力爭取演出主角,
而且不惜加入評選就知道,蔡導是品質保證啦!

星期六看到第一、二集後就決定,每一集一定都要看,
一開始的片頭就像當吸引人,再來就是大場面,槍戰,鬥智...都非常引人入勝。
對了,看完一、二集後,最讓我驚艷的就是王傳一,他飾演一名毒梟,跟他以往演的角色差很多,
很有feel,讓人聯想到黑暗騎士裡的Joker,眼神很殺。
再來就是周渝民,我承認,之前不太喜歡他,但因為這次的角色-痞子,讓我重新認識他了!

所以,我大大推薦「痞子英雄」啦!!!
每週六晚上9點在公視13頻道。
據說有20集,太棒了!這樣的集數剛剛好,不會一直拖來拖去。
最後送上片頭讓大家驚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