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png 

 

我好久沒有乖乖的在7:58 p.m的時候就準時坐在電視前,打開中視。

謝謝所有光陰的故事工作人員,
謝謝所有光陰的故事演員們。
沒有你們,沒有這屬於你、我的光陰的故事。
(也因為光陰,我知道了好多動聽的老歌)

我在美元戀三吻&大告白的時候被點穴,
雖然有點晚,但是我很高興我成為了這齣戲的觀眾,
所以每天找影片補進度,
跟著劇情的起伏,心中的感觸也就越來越多了!
邦茜的陰錯陽差、美元的閃光,
陶家、孫家、張家...自強一村!!!
各個都是牽動大家心。

直到今天,2/17,
光陰的故事完結篇...解穴!!!
然而這個解穴對我來說只不過是代表著這齣劇的完結而已,
我對這齣劇的依戀、感情,我想短時間內我還是在等待吧,
等待著有一天我會慢慢的釋懷,直到真正解穴為止。

我又看了R2和R3,想想還有35集以前的集數還未補完,
所以,解穴之期可謂遙遙無期阿...
(2/18補)

 

 

 

我想,我會瘋狂repeat光陰的原聲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