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不會因為無奈而放棄了原本的生活?
尤其無奈的點,是自己的親人。

1/21,有兩件大事。
一是創意文化體驗營,
二是朱爺一家搬走了...

創意文化體驗營,算是上大學以來第一次參予的大型活動,
不過其實我也沒幫到什麼,大部分是公關、文宣、課程...等的組很忙,
攝影組的我就是在當天跟著大家拍照。

不過當天的活動辦的很成功啦!
當天我也喝到了紅酒、白酒和乳酪,
環保袋大家也做的很漂亮!!!

重點就是,真的可以考慮進文化系XD

朱爺爺搬走我真的好難過,尤其在搬走的前幾天,
朱爺爺哭了,我聽老爸說,他看到老人家這樣真的很捨不得,
哭的人是朱爺爺。

因為朱爺爺的兒子要開公司,所以要搬去台中市,
但其實也是在住家型的房子開一間小型公司,
那...為什麼要般?因為朱爺爺的媳婦嫌這裡不夠繁榮!?
(真可笑,我還嫌這裡太開發勒)
我老媽也勸他媳婦很久了,聽不進去也沒辦法...
過分的是,朱爺爺的兒子媳婦說,如果不想搬也可以讓他們自己住在這裡阿!
(老人家當然想跟著兒子一起生活阿!如果不小心出事了怎麼辦)
我無言...

原本我當天是想給朱奶奶一個大擁抱,
但是因為體驗營的關係我回來時,只剩一間空蕩蕩的房屋!

我記得我老媽說了一些話,
她說:搬到哪是沒關係,遲早會習慣的,
         就像20年前朱爺爺朱奶奶剛搬到這裡時也需要時間適應,
         現在要搬到新家,也會適應的...

是阿!會習慣的。
讓我想到昨天光陰裡馮媽對幾摳說的那句話“以前,你習慣命苦,你以後也會習慣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