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樣的感覺?
當你被說看起來很快樂。
所以,我理所當然的說,蠻不錯的!

兩天都在豐原,這樣的感覺有些像是在熟悉過去,
我多麼羨慕你,學弟妹老師們!
就像是永遠的駐足,要好好珍惜。

看到許久不見的笨阿潔和第二次見面的光婷,
我有想哭的衝動,
聊天缺德樣樣來,功力不減阿妳(笑),

中午吃的角頭咖啡館不錯,雖然是小貴,
但是服務生讚喔!訓練有素: )

狗文老師新髮型好好看,說你像歐巴桑是不識貨!
古錐喔: D
漢娜又變正,光婷說好辣喔; D

大隊接力不等人的勒,竟然沒趕上>"<
笨阿潔的妹妹那班得第ㄧ喔!耶!

在豐原公園談心那段好窩心喔!
我喜歡這樣的聊天,還有小黑狗在肖想我們食物XD
JOJOBA你麻麻好漂亮我說真的。

後來跟JOBA到她打工的地方-東和租書店,
看到每天從JOBA口中的搞笑學長了,
搞笑功力果然名不虛傳,"加購衛生紙"XDDD
馬上進升年度好笑第二名,
歐,天阿,想到一次就笑一次。

好好,今天很棒。
還有高雄行就快到了。

耶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