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轉自動.JPG其實我是累了,真的。
尤其是練完啦啦拖著疲憊身軀騎摩托車回家的路途上更是..
說實在我是蠻孤單的,只是這句話我藏在心裡,
自從9年前、自從7個月前,自從妳們先走了之後...

這又讓我想起好些日子之前的假日去Rainy家,我們聊著聊著大哭的畫面,
我們互相道出也許別人都了解不了的心事,那種深深的無力感。

我們是孤單的對吧!Rainy?
但我們卻也是能夠苦中作樂的好家人是不是:D

至於為什麼談到這種話題?
只是因為現在當下我做好準備記錄這種感覺而已。

 

(那...我期待明天的花海喔各位:目),跳tone的結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