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想過有一天我騎車的時候車會出事!

今天考完軍訓提早回家,(好久沒這麼早回家了!)
騎到半路...!?竟然催油催到40就催不動了,
試了兩次都一樣,
我趕緊打給應該騎不遠的JOJOBA,她說她回頭找我,
我問她這附近有機車行嗎?
她說有!(呼~真是好險耶)

給JOJOBA載到機車行,說了一下情況,
他們看了看就把我的小巴騎去修理,
耶!?這麼自動的點了根菸,還把菸盒放在我的小菜藍?
真是笑倒我了不誇張!!!
JOJOBA說他們好像黑道的XDD

他們跟老闆說好像怪怪的,可是老闆騎去飆一下似乎是沒什麼大礙,
老闆說,騎兩天再有問題可能要換"皮帶",
喔!?好。(我回答)

這算不算是小小的驚魂記?
我當下真怕我繼續騎我的小巴會爆炸!!!

結果似乎是沒什麼大礙,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