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王葛格受傷加上不爭氣的洋基沒有進入季後賽之際,
我漸漸迷上光芒這個絕地大翻身的隊伍,
去年是東區墊底,今年正在世界大賽中努力,
想到這些奮鬥史,忍不住的想為他們加油!!

看到光芒,
不會讓我聯想到邪惡砸錢,
也不會處處膽顫心驚的是不是又要連敗,
反而,看到是一群小將,一步步的往上爬,
只是誰也沒想到竟然爬上的美聯冠軍寶座。

也許是看膩了洋基的財大氣粗,
還要想想也許明天就會有喜愛的球員被交易走(嘆..)
也不會擔心王葛格是不是有20勝!

默默支持著光芒,
好像在一堆銅臭味中聞到一點點清香一樣,
神奇的是,光芒我也才看沒幾場,
但是幾乎可以記住他們的臉了,
好好加油阿!小兵們^^

Jason Bartlett帥哥一枚我發現,
是不是游擊手都很帥?(很奇怪的我覺得Jeter並不是)
是不是叫Jason的都很帥?(當然吉安比是例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