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勞。



櫃檯好可怕...(皺眉+飛奔...)
要記一堆東西,
拿餐盤,拿紙巾,番茄醬,糖醋醬,奶球,糖包...還有發票。
還有那個觸控的螢幕好多東西喔,
一號餐,二號餐...大杯飲料,小杯飲料,薯條加大,
還有我最大便的"甜心卡"...點A區送B區,
B區東西還要加按東西才會變成送的,
我不是忘記按就是按到送A區= =...

還要再加上我最害怕的"笑"
...昨天有改善,但我覺得我臉好僵硬>"<

唉...過了今天後,就沒有訓練員跟著我了,
好恐怖>"<


阿金...不要離開我啦,我...我不會還要問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