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麻說了今天發生的糗事,
她說了一句:「反正也丟臉過了阿..」

好像也是,
所以我決定發文紀念這件糗事,
人的一生,還真是要做過糗事才算完美阿...
(這安慰的也太牽強~哈哈)

今天照往例的上了公車,
這台比較少人,
而且它是由以往開高速公路那種車子換開公車,
所以車子靠走道的邊邊沒有把手,
就在我通過第二排位置時...
車子忽然加速,
我...本能反應的抓了抓沒有把手的椅子...
結果,抓不住了,
整個身體往後傾... ...
啪!!!整個近乎躺在走道的跌倒...
糗斃了我~~~
跌倒位置兩旁的人都在我跌倒後才伸出援手...^%$#&
好啦好啦~還是很謝謝你們,我知道你們可能也是嚇到了...
OKOK~反正都跌倒了,
比較悲慘的是,我還要慢慢的走到後面的位置坐下來,
你知道這短短的幾步路我走的有多尷尬嗎...
真的很丟臉阿~~~


反正,一生我也做過一件糗事了,
算圓滿了...(呼~ = =)


池彥霖,我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